辽阳拼团购房18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产成交量环比上升

发布时间: 2013-08-30 14:5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89次浏览


7月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二手房价格60指数为1016.4点,较上月上升4.1点,环比上涨0.40%,涨幅较上月扩大了0.1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4.20%。二手房价格60指数环比数据延续了近一年来的上涨走势。

监控的60个城市中,共有45个城市指数环比上涨,占监控范围的七成以上。其中,吉林长春以4.40%位居涨幅首位,四川绵阳、广东广州、新疆乌鲁木齐、广东东莞等四城市分别以4.00%、1.72%、1.13%和1.12%的涨幅位列二至五位。

此外,共有13个城市指数环比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比上月减少了三个城市。其中,海南三亚跌幅最为明显,环比下跌1.41%,而江西赣州、重庆、江苏泰州、甘肃兰州环比分别下跌0.49%、0.22%、0.11%和0.10%,分列二至五位。

本月商品住宅供应量超过168万平方米,环比上月有所下降,但是仍然保持高位运行,开盘、加推持续,华润置地广场等项目开盘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但是从个 案角度来看,去化率较上月有所下降,多数项目都采取了快推的多频次的销售策略。

我们从市场实际监测中也看到市场本月市场主要呈现出:

1、市场刚性需求特征明显,于洪等高性价比区域依旧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如碧桂园银河城等项目。

2、随着全运会的日益临近,各相关配套工程接近收尾阶段;浑南标杆商业奥体万达商业本月正式开业,提高了大浑南整体的商业人气。

3、进入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但是本月新开盘、新加推的项目相比于上月,整体去化率有所下降,多数项目去化率不足50%。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