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5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沈阳上半年土地出让808万平方米 同比下降31%

发布时间: 2013-08-30 15:0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71次浏览


上半年沈阳共出让各类土地面积808.4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1%。

7日,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发布了沈阳2013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数据。

在持续的宏观调控政策影响下,沈阳市商品住宅市场今年以来一直维持稳定发展,1~5月全市成交量从去年同期的390.73万平方米增长到473.03万平方米。

供应方面,前五个月沈阳批准上市的住宅面积为414.2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了24.08%,开发企业普遍持谨慎态度,放缓了推盘进度。

尽管供应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商品住宅的平均价格依然实现了小幅上涨。前五个月沈阳商品住宅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6242元,同比增长3.7%,增速趋于平缓。

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受外围经济影响沈阳市甲级写字楼总体市场气氛平静,无新增供应,整体市场存量继续维持在417700平方米。空置率从第一季度的11.96%增长至第二季度的12.63%。平均租金环比上涨0.64%至167.84元。预计未来一年甲级写字楼市场新项目将陆续入市,供应将主要集中在北站和五里河地区,这将进一步推高这两个区域的空置率,而租金水平则将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