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7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大东区成交1040套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3-09-02 14:4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470次浏览


根据辽阳房产网数据显示,上周沈阳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批量约52.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7.1%;上市套数5170套,环比下降34.9%。和前一周相比,预售许可证审批面积和套数有小幅下降。

从开发商销售排名情况来看,上周开发商销售套数排名前叁名分别为:第一名为831套,第二名为389套,第叁名为231套。排名在四至十位的各家楼盘销售套数在112-68套之间。

上周区域销售方面,大东区、于洪区、东陵区位列沈阳市区域商品房销售前叁位。根据统计大东区商品房成交套数1040套,成交面积约67174.48平方米,成交金额约44385.96万元;于洪区商品房成交套数996套,成交面积约96854.84平方米,成交金额约62196.81万元;东陵区商品房成交套数874套,成交面积约78544.49平方米,成交金额约52775.04万元。

楼盘促销优惠方面,随着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开幕,上周开发商借助全运概念,在报纸上宣传楼盘卖点、项目优势,打折、认筹金抵房款等促销手段继续火热登场,各大品牌开发商的促销力度也很大。

业内人士透露,北京、深圳、杭州、南京等多城市房产税试点方案已上报,房产税试点扩容被指势在必行。近期从省财政、税务部门证实,截至目前,辽宁省尚无城市申报房产税试点城市,这意味着辽宁省居民短期内暂不会被房产税波及。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