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6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要注意定预算看细节防忽悠

发布时间: 2014-01-02 14:3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29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秋季房交会对于那些平时工作较忙,少有时间逐个考察楼盘现场的上班族来说,是一种耗时少收效多的便捷途径。那么,怎样逛房交会才能耗时少收效多呢?逛会的窍门在哪里?相关业内人士总结出了三个要点,可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提前制定预算 现场拍照做参考

详列清单或者有一份特刊才能知己知彼,在去房交会之前,只有做好充分准备才可以避免浪费时间。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购买力,做一个预算,看能承受多少价位的房子,其次再考虑地段或产品,购买者要坚决摒弃传统的地段观念,因为一旦把自己的目光集中在某一个或几个区域,那么挑选的余地就会大幅减少,或者超出自己承受力去买高价、大户型的房子。”业内人士如是建议。

除此之外,还应提前了解各楼盘的优惠情况和看房的时间安排,同时要做些简单的物质准备。一位搞房地产研究工作的余先生建议,逛会者要准备一个装楼书的大袋子,有条件的话再带一个数码相机,看盘的时候把自己关心的情况拍下来,回去给家人做参考。

认真看细节 现场咨询解困惑

业内人士认为,逛房交会前应做到心中有数,直奔主题才能收集到真正有用的信息。房交会其实是一次楼盘展览,没有清晰购房意向的市民,通过房交会可以初步了解到市内各区域都有哪些楼盘、什么价格、定位是什么、设计怎么样、建设情况如何等。但对于已经打算买房的人来说,房交会可以帮助你下决定。

房交会期间如有服务机构和专家在现场接受咨询,一些购房时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可以得到权威的解释。所以,逛会前最好多准备一些问题,尽量把所有的疑惑都在逛会时消除。

相信自己别被忽悠

多途径咨询,实地看房,只听售楼员一番忽悠,不到实地看房就下订单显然是不明智的。房交会的优点是丰富、系统、集中,缺点是它只是个展示的舞台,你不能从中看到任何现实的东西。比如,你能知道楼盘大致的方位,却不清楚它的具体地点;你听到房子是高层、周边很清净、绿化率有多少,但你却不清楚它究竟有多高、距离道路或繁华区有多远、种了多少草多少树……这些疑问,有些是在房子建好之前怎么也想象不到的,而有些只要到了工地现场,就能判断个八九不离十。因此,不管通过房交会你对项目怎样得了如指掌,也不及你到实地走一趟感觉更真实。

一般来说,要想全面真实了解一个楼盘,基本途径有四:一是正面听售楼员讲解;二是亲身实地看房,考察施工,深入了解项目情况,这是最重要、最关键的环节;三是通过一些从事房地产工作的亲朋好友侧面打听开发企业的资质、信誉等;四是就某些疑问咨询相关权威部门。业内人士分析说,逛会后最好将带回的资料整理一遍,把有用的电话、地址记好,以便日后随时可以咨询进度、联系看房、洽谈签约等。

责任编辑: yanglif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