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7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楼市再掀“战火”投资者转战互金平台房金所

发布时间: 2016-04-07 11:09:43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03次浏览


随着上海和深圳的楼市收紧政策陆续出台,两地周末的一手房成交量下滑立竿见影,包括北京南京武汉在内的一、二线城市调控措施也显示出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业内人士预计,随着调控政策陆续出台,一线城市房价或短期见顶,而二线城市也将逐步落实房产政策,防止“虚火”蔓延,投资客也开始转战新战场。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日渐饱和和政策吃紧,也开始逐渐涉及其他理财投资领域。面对楼市此情此景,发掘新机遇成为投资者关注重点。时下最火热的当属“互联网+金融”领域,预期收益是余额宝3-5倍、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房金所,因其“高收益、低起点、超灵活”等特点也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高收益

在P2P综合收益率再创新低的时候,由新浪、易居中国、红杉资本联手打造的中国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房金所一直不变,给你稳稳高收益!年化收益在6.8%-9.6%之间,在行业内也属于较高水平。房金所与上市名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合作;产品皆提供本息履约保障措施,让你投资更安心。目前,房金所融通宝系列理财产品,国资背景,高收益率,投资期限不足一年,年化收益高达9.2%,超过一年期,年化收益更享9.6%,另外,现在新用户成功投资新手标、房金贷+、房金宝(三个项目中任一标的)即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活动还剩最后几天!

超灵活

房金所理财产品多样,随心贷、房保贷、房金贷+、融通宝系列理财产品任你选,投资期限从15天、30天、3个月、6个月、12个月多样化,使得资金使用更加灵活,十分符合投资人的投资习惯。另外,房金所部分项目持有满30天可债权转让;投资成功后还可再低成本融资,让你资金更灵活!由新浪支付全程提供账户托管和支付服务;账户分离,资金专款专用。房金所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至今零坏账,无任何不良记录,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灵活的收益。

低起点

房金所理财产品,1000元即可起投(除房金宝),充分满足了理财小白们对于低门槛的理财需求。另外,充值房金所账户即可享“存钱罐”货基收益。投资人可在需要使用资金时,通过房金所提出赎回申请,房金所将按照投资人的指令为投资人操作赎回。资金T+1到账。存钱罐彻底解决了用户资金站岗问题,比如用户充值未抢到标时,自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用户回款未提现时,也自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