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6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流程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9:20

来源: 猎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25次浏览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1、具有辽阳市常住户口且实地居住;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2、家庭年人均收入在7000元以下;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3、家庭住房人均面积在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以下;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4、未享受过其他政策性住房(包括解困房、安居房、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建房、房改房等);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5、未婚、丧偶无子女或离异不直接抚养子女等单独生活人员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除符合前款条件外,还应年满30周岁;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6、对符合前款条件的1993至1999年军队复员干部家庭,在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时,优先予以安排。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家庭,不能作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对象:

1、现住房面积超过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标准线的;

2、以优惠价格已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将已购政策性住房上市交易的;

3、自2007年1月1日后,将超过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标准线的私有住房出售的

4、已承租公有住房、廉租房和享受廉租住房补贴的;

5、无房或现住房面积低于申购标准线、家庭年人均收入在7000元以下,但有商业网点、私家汽车、有价证券等资产或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超出规定的年收入标准的。

辽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辽阳市经济适用房申购标准如下:

(一)申购住房面积控制标准。2人户(含2人户)以下家庭限购55平方米以下住房;3人户家庭限购70平方米以下住房;4人户及以上家庭限购90平方米以下住房。家庭人口数以2007年1月1日前同一户口簿中具有法定赡养、抚养及扶养关系的人数计算。

(二)申购家庭原住房面积核定标准。申购家庭中除夫妇外,下列人员可作为家庭人口计算购房面积:共同居住的直系亲属且他处无住房的;正在服兵役和在外就学的未婚子女;与家庭成员中有婚姻关系且共同居住他处无住房的现役军人;原同户籍的劳改、服刑人员。

(三)无房户认定标准:居住的房屋属临时建筑且无权属证明的;承租他人私有住房的;借住或寄住他人住房的;婚后仍寄住父母家有独立户口且家庭人口两人以上的。

(四)家庭收入计算标准:工资、薪金所得;住房公积金;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承租经营所得;劳动报酬所得;股息红利;其他合法所得。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