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5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辽宁房地产创新去库存的巨轮启航

发布时间: 2016-04-25 14:23:1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11次浏览


4月15日,由辽宁省房地产协会联合全经联沈阳商学院共同主办,沈阳信达数盟、道合摄影、朗奇营销协办的“辽宁省首届房地产创新去库存高峰论坛”在沈阳中粮广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淘宝房产+阿里大数据+VR, 辽宁房地产去库存的友谊不是小船!不是说翻就翻,不信你看!

这是一次百人聚会,也是辽宁省地产人创新去库存的创新日,这是一个房地产去库存与淘宝房产、阿里大数据、VR、移动互联网与辽宁房地产企业共同打造创新去库存友谊巨轮的日子,也是辽宁房地产人创新去库存爆发前进的开始。

辽宁一直是全国房地产库存量排名靠前的省份。短短半天,淘宝房产、阿里大数据、VR……房地产创新碰撞出的火花让大家耳目一新。论坛开始前,VR(虚拟现实) 体验台前人流涌动,大家边兴奋地体验虚拟现实的神奇,一边兴奋地议论:科技创新一旦在房地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库存的小船一定说翻就翻!。

首先,是辽宁省房协副会长叶天泉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致敬矢志于创新的辽沈地产人,并点出当今房地产创新的6大趋势:大数据营销、场景化营销、事件营销、金融营销、自媒体营销和社群营销,对淘宝房产、阿里大数据以及VR等前沿创新对于去库存的拉动作用寄予厚望。

亮点

辽宁省去库存高峰论坛三大主题,亮点频频。

亮点一:淘宝房产落地沈阳,6.3亿流量助力去库存

淘宝房产做出“纯增量、真成交”的郑重承诺,将淘宝的巨大流量转化为客户实际下单及成交的行为。淘宝房产自带6.3亿客户的巨大流量,任何平台都无法企及的,也是众多开发商对之趋之若鹜的原因。淘宝拥有全中国消费者大数据。淘宝每天活跃1亿以上,截至2015年9月,淘宝房产已与50多家开发商签订合作协议,业务覆盖60多座城市。主讲人淘宝房产筑家易副总裁周曜介绍:仅2015年双11活动期间, 淘宝筑家易品牌馆9个城市,75个开发商,280盘标杆统计:累计吸引22万人次浏览,11人到访,线下实际成交:553套,线下成交总金额:6.63亿元。

亮点二:阿里大数据携带龙卷风,颠覆性精准去库存

通过阿里大数据分析,完成客户从线上到线下的引流。论坛上,淘宝房产筑家易龙卷风项目的负责人毛中权指出:大数据已经从4个V的年代,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多样)、Value(价值)延伸至三个维度,可实时性、可解释性、数据准确性稳定性。这三个维度是现在到底数据能不能用上的很重要的三个维度。阿里大数据原则只给战略合作伙伴开放,在其他城市的应用达到月度千万的销售额。沈阳信达数盟作为淘宝房产筑家易在沈阳唯 一的合作伙伴,以阿里大数据为依托打造的去库存龙卷风,将辽宁房地产去库存带入手机端和移动互联时代。将专注于帮助房地产企业从“有数据”、“看数据”、“用数据”、到“玩转数据”,驱动去库存实现指数级增长,做好创新去库存的助推器。大数据将成为房地产去库存的创新点,希望辽宁的开发商努力抓住机遇,引 领大数据去库存的洪潮。

亮点三:一副眼镜去库存,VR应用带来房地产创新的场景革命

VR营销平台通过楼盘3D虚拟现实、案场大屏场景演示、客户移动端讲盘,颠覆客户传统营销体验。在论坛现场,VR看房体验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继万科在新的售楼处引进VR看房带来巨大效应之后,VR应用于房地产营销已经成了最热门的话题。论坛上,在VR应用于房地产领域耕耘4年的美房云客创始人兼CEO廖永斌说:2016是消费级VR元年,VR房产营销平台对于带给客户的是一场产品体验与震撼场景的盛宴,沉浸感的看房消融时间和空间,随着VR技术的不断提升和成本不断降低,VR与房地产的融合将更加紧密,满足开发商去库存的差异化需求,这种连接和交互本身,胜过所有传统的样板区、景观区、样板房等高成本、无交互的营销手法,他希望辽宁的开发商勇于洞察VR为房地产带来的场景革命,找到并分享VR创新为房地产去库存带来的红利。

为助力辽宁房地产创新去库存,淘宝房产筑家易现场宣布:600万免费大礼包助力辽宁房地产企业去库存,同时邀请辽宁品牌开发商亲赴杭州考察淘宝房产,感受阿里巴巴的互联网王国。

在这里,友谊的小船不会说翻就翻;在这里,辽宁房地产人手牵手,肩并肩,一起荡起双桨,创新去库存的大船将会顺势而为,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