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3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观点:房地产仍是中国经济“火车头”

发布时间: 2016-04-27 15:35:51

来源: 猎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据悉,继2015年中国GDP增长率破7之后,不少人预估2016年之后的GDP将继续呈现下滑态势,各行各业也以多项经济、金融数据的变化来论证中国经济增速已经见底。但近日在央行公布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之后,各界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国经济出现的各种积极信号都可以与房地产挂上钩,换句话说房地产仍是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火车头”。

此前,各大金融巨头撤离房地产的消息让不少人开始大呼“房地产崩盘论”,但事实证明这只是危言耸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就在此前的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房地产绝对不会崩盘,麦子金服旗下沪上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近日也表示,“房地产事业不可能走向彻底崩盘完全是由中国国情决定的,并且就目前一二线城市的刚需情况来看,房地产还将稳步向前发展。”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房地产的周边产业如房屋中介、建材、装潢包括房产抵押在内,未来的发展前景仍然十分乐观。

在这一良好趋势下,沪上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近期连连推出新政,欲在房产抵押市场内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据了解,大房东一方面依靠母公司麦子金服雄厚的资金实力,于去年推出0.99%超低月息房抵产品,另一方面,今年4月再次推出“特供新政”,为供应商提供更多政策上的优惠。在这两波政策的影响下,大房东也一举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