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7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昆明两房产中介公司18人被公诉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03:4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47次浏览


两家房产中介为争客源,双方当街大打出手,造成一男一女轻微伤、另一人轻伤。最终涉嫌聚众斗殴的两家房产中介18名员工被盘龙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盘龙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去年5月22日,昆明一女士看上了房产中介正在出售的一套房屋。而在北辰中路上的尊园地产和新亚地产两家房产中介都同时挂出了这套房屋的信息。看到客户是想要这套房,两家房产中介的员工便拉开了抢客源“大战”,期间,新亚地产的员工张某与尊园地产员工白某某发生矛盾,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得知自己的同事被欺负后,尊园地产的黄某某认为一定要教训一下对方。他通过公司微信群发出通知,邀约周边的员工打算给新亚地产的人一点颜色看看。当天晚上,尊园地产员工与新亚地产员工发生打斗。打斗中,新亚地产门店被砸毁,经济损失共计1.3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盘龙分局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审查,两家房产中介的18名员工(尊园地产15人,新亚地产3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依法逮捕并被盘龙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因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