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9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国际评级机构预测,新西兰房市萧条还将继续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26:50

来源: 海外聚焦AiEAC

分类: 行业动态

476次浏览


惠誉国际(Fitch)是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是唯一的欧资国际评级机构,总部设在纽约和伦敦。在全球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1100多名分析师。惠誉国际表示,“我们预计2018年房价只会温和上涨,最新的LVR放宽政策不会对此产生影响。”

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国际预测,尽管储备银行将于明年1月放松LVR限制,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还是会持续降温。

惠誉国际发布了一项分析报告指出,圣诞节后放松LVR限制并不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新西兰储备银行计划放松在贷款市场中的宏观审慎措施,但是这并不能扭转房市预冷的情况和银行的住房风险增加的情况。放宽LVR政策产生的变化较小,还会与政府提出的其他住房政策相一致,这些都将进一步减少房市的压力。”

惠誉国际表示,该公司是全球30多个国家金融信息服务的领导者,其评级业务覆盖全球,包括信用评级及研究。近十年来,新西兰房价是亚太地区增长最强的,政府放缓市场的努力似乎得到了支持。

它指出,在10月份之前,房价下跌了4%。预测新政府提出的政策可能进一步对房市产生影响。这些措施包括禁止外国人购买现房,限制他们购买新房,对房产投资者采取更为严格的税收制度。

惠誉国际表示,“我们预计2018年房价只会温和上涨,最新的LVR放宽政策不会对此产生影响。”

宏观审慎措施于2013年10月提出,有助于增加抵押贷款的资本缓冲。“这使得新西兰银行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节更有影响力。2017年9月,LVR超过80%的贷款发放比例低于8%,2013年9月该数据是21%。”

任何急速的房价调整都可能损害银行的资产负债表,特别是在失业率和利率上升的情况下。“高负债,工资增长缓慢使得新西兰家庭特别容易受到经济形势变化的影响。住房市场的调整不仅会直接影响贷款资产质量,还会影响到家庭消费,包括商业贷款的表现。”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