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5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恒大绿洲】恒大实力护航 用心锻造商铺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47:1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7482次浏览


商铺作为不动产投入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同时也可通过出租收取租金,因此备受青睐。随着电商巨头纷纷战略转型开设实体店铺,商铺更是迎来了新的契机。而社区商铺一直都以稳定的特点,备受市场的喜爱。辽阳恒大绿洲,27#楼商铺建筑面积约29-64㎡临街商铺,48#楼商铺建筑面积约48-298㎡临街商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的热捧。

恒大深耕城市发展20余年,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大型项目。恒大在致力于住宅开发的同时,亦配备专门的商业集团进行商业开发运营。为确保商业品质落地,恒大绿洲对临街商铺进行统一规划,致力于打造业态丰富、吸引力强、影响力广的繁华商业,开启河东新城商业繁荣的新篇章。项目毗邻居然之家、万达广场,周围多条公交线路环伺,坐享丰厚的客群。便利交通,保证了大量消费群的流入,能够聚合商圈能量。恒大绿洲临街商铺,依托恒大绿洲美宅,自身拥有固定的高端客源,并且项目周边还拥有成熟社区,潜在大量高端消费力。 多种业态购物体验中心,多种空间选择,邀您品鉴。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