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8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已买房的人和没有买房的人,在未来3-5年内生活差别巨大

发布时间: 2017-12-14 13:17:44

来源: 智汇魔方服务号

分类: 行业动态

4015次浏览


己买房的人,在预期三五内,生活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因为房价不会上涨,但更不会爆跌。大多数买房者,都是投资者,并不是短期炒房客,他们考虑到物价上涨和货币贬值的因素,大多数房产投资者,在三五年内不会卖房而增持现金。

目前地产经济泡沫巨大,为了地产,金融,和社会繁荣有序,从中央到地方,都不会主动刺破泡沫,而是引导调控,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消泡。从而等待地方政府从地产经济中脱离出来。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建筑材料大浮上涨,和许多楼盘因资金或其它原因停建或缓建,也相对制约了房价下跌。而中央政府准备实施的房产税,阻力从从,他不仅对房产投资者有压力,对地方政府的税收也有压力。即使执行,由个别城市试点,到全面推光,估计也要三五年的时间。三五年内地产市场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而现在还未买房的人,多是工薪家庭,或一些年青人。他们经济实力较弱。在这三五年内要买商品房,而改善住房条件的有理因素不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商品房不可能降到十年前的价格。而现在的楼市价格又不能被接受,所以想买商品房改善住房环境的还要等待。他们目前可选择政府提供的,公益性住房,如公租房和廉租房来改善住房条件。这样经济压力不大,住房条件还有所改善。

不过局也要看具体的国家政策,你可以查一查相关政策说明,或者国家的一些说明视频,内容说得更清楚,这就不再详述。我就以你提出的问题来举例说明一下。

其一,买房用于增值

买房由于房市的见顶,可以预见对房产的变现也有可能有一定的困难,那么钱对于房产价值的预期和他变现的预期可能会受挫。比如说如果我已经买房,但是往往买房的人现在价值到顶,可是二手房市场比较难开,并且你的贷款有可能还没有还完,同时国家还有限售政策,买房人需要有当地的居住证身份证等等一些条件,而同时首付也在控制,还有房产税的政策,已有住房的人就不会想要再买房,那这种情况下二手市场就会相对萧条。对于想通过买房卖出而增值的你,想达成预期就比较困难了,反而容易负债累累。

其二,买房用于自住

按照目前的房价,若题主只是工薪阶层一定会花大笔资金,并且贷款才能购买房。目前国家主导的政策,租售同权、开放租赁,包括国家主导的租赁,以及回家创业政策,那么对将来置业安家或者其他的安身立命的成本会有所降低,稳定性有所提高,同时权益更有保障,那么目前买房用于自住,则会不划算。

而没有买房的人则可以更加期待于未来的租赁市场的降低,国家的资本投入,以及政策完善,甚至国家可能推出两年三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长租计划。需要做的也许就只是等待,以及目前,对于手头上资金的一理财规划和合理的增值的方案。

因此,从生活的角度上来看,己买房和未买房的人在心态上以及生活质量上,在未来3到5年时间,都会有明显的不同。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