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18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聪明的你错过了房地产,请别再错过这一波全球加息红利期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24:29

来源: 期货老兵

分类: 行业动态

550次浏览


有人说,错过房地产,就是错过一个时代。是的,一些红利,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加息或将是下一个站在风口上的猪,聪明的你请跟势千万别再错过了。

11月30日,韩国央行称,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和与中国贸易的改善,韩国经济增速高于10月的预期,对经济复苏和通胀表示信心。韩国央行决定将基准利率1.25%上调至1.5%。这是2011年以来首次上调。韩央行表示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韩国金融市场预测,2018年基准利率可能还有一两次上调的可能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将保持渐进加息节奏,耶伦的表态暗示她有望支持美联储在12月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再次加息。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杰罗姆·鲍威尔28日在其提名听证会上暗示,美联储12月再次加息的条件成熟。

加息,加息不是罪!全世界都加息吧!我们将好好享受加息的红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