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拼团购房6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关于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预测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52:26

来源: 双喜妹

分类: 行业动态

312次浏览


在之前一篇文章中写过:动不动预测中国房地产未来一年涨跌如何的都是骗子,因为中国房地产并非完全市场经济,走势非市场化。而且从全国看,实际分化非常明显。一个字涨或者跌,也不代表全国。既无法确定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这是政府的事),也无法控制市场的资产价格趋势(这是市场本身的规律),两不靠谱,预测有何意义?

所以说预判或者预言,从来都是高风险且常常自毁名声的事,尽管如此,这个世界不能没有预示。市场上对预测有需求。

对于明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怎么走?大部分人认为由于政策的继续深入,房地产市场会比较稳定,房价会出现小幅度下降。小部分人则认为,不管政策调控怎么实施,抑制的只是房价的涨幅,并不会真的让房价下降,房价会继续上涨,只是上涨的幅度比较小了。

我认为,明年的房价是会出现下幅度下降的。一方面,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减少,投机性需求被排除,需求小幅度下降,再加上银行的限贷政策升级,房地产市场的销售额会下降,另一方面,随着销售额的下降,各房企为了资金回笼,会通过主动降价来完成销售量以增加销售额,所以,明年的房价会下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